南瓜没有风

人生建议,不要随便去打寒假工

图文相关但不完全相关

(画草稿好爽)

  后面是以纳撒尼尔视角私设的东西,哥哥也许是好但不完全好的好人(?)

 所有的信都是写给一个不存在的人

——分——界——线——

(一)写给不知名友人的信

(信件有些受潮,一些字迹已经模糊)

我很抱歉贸然写这样一封信给你,我最近过的不算好,但没有人能听我倾诉。你知道治安官的家族会对他们的后代要求严格,这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。

我最近总是睡不好,夜里总是做梦……我也会梦到一些很美好的事。我梦到母亲孕育我时,我与另一个孩子在温暖的黑暗中相拥而眠——我梦见我还有一个兄弟,直觉告诉我他与我有着相同的外貌,我们应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……

(信的后半截被撕去了)


(二)被揉皱的信纸

你还记得我上一次给你说的梦吗,我又梦到那个孩子了。那是很奇妙的事,我梦见他长大了,他确实和我长的一模一样,很爱笑,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。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,也许是因为在家族里的氛围让我自认为比不上那个孩子……我讨厌这个家里的一切,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,你会支持我的,对吧?


(三)两封夹在日记本里的信

我又梦见那个孩子了,我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——我能感到那个孩子是鲜活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。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荒谬,可是我知道他生活在一个有大片松树林的很寒冷的地方,我在梦里看见他在那片林子里穿梭,他居住的木屋里总是亮着温暖的灯光……

我感到有东西在梦里呼唤我,它指引我到北方去。这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建议,我一定会找到机会去那瞧瞧的。

(另一封的字迹稍显潦草,与前一封相差有一段时间了,书写者似乎十分兴奋)

我特地写这封信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我要到北方去一趟了!昨天有一个女巫的消息从北方传来,父亲最近腿不太好,他大概是去不了了,我正好可以借这个理由到北方去。我等这一天太久了!

这些天我又梦见那个孩子了……我想你应该还记得他。上个星期我终于对母亲说了关于那个孩子的事,她显得有些惊恐,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。实在是很奇怪,至少以前我同她说关于梦的事她总是会打发我去看书。不过我想了想,一直会有关于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的梦,也确实令人惊讶。

至于那个在北方呼唤我的东西,我想我很快就能弄清楚它到底是什么了。


(四)被折起来的纸条

我已到达北部森林外的镇子,明天我就要到据说发现了女巫踪迹的林子里去看看。我能感觉到我来对了地方,那种被呼唤的感觉更强烈了。希望明天一切顺利。

(纸条的边缘粘上了一些燃烧过的木炭灰烬)


(五)两张夹在书本里的纸条

(两张纸条写于不同的日期,书写者在写纸条时似乎很不安)

我今天带人抓住了那个女巫,但我感觉我似乎犯下了一个无法弥补的大错——这感觉太糟糕了。我在那个女人居住的屋子里发现了另一个人的生活痕迹,但是我没能找出那个人,我不知道这是件好事或是坏事。总之今天晚上我必须小心应对。


我不该到这里来,那扇门简直是潘多拉的盒子!今晚肯定还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我该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

(第二张纸条的字迹极其潦草,最后两句话落笔很重,甚至划破了纸面)

评论(5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